7

新年第一发挂人各位 列表打扰了转发此条说说抽人送化妆品送一套哪吒的c服!在抽几个妹子送点小礼物!

我先总结一下,怕大家看不懂!因为两张试妆图在我群里发我委婉得提醒不能发照片,她非要问我不想撕破脸皮就没回又来私聊我,我没看见就怼我不搭理她,然后我在空间感叹他就跑她的空间去怼我,然后前天来私信我问我,我依旧不想撕破脸皮所以没回复让他在空间卖惨,他群里小粉丝就开始诅咒我得肺炎,然后开始撕逼!本来解决了桃子又在空间挂我卖惨?那我得礼尚往来!就是这样

挂人cn桃子   

主内容新型冠中病毒【肺炎】、地图炮武汉,刷屏开软件骂人

主混滕州c圈徐州c圈

既然你不要脸我也不给你留脸了

在空间挂我要求列表双删?没问题,麻烦我也说句,我列表有这个妹子的话一起双删好嘛?我不要求列表的美女 们去删什么转发说说正片,说起来桃子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删转发的正片?恩???????????我很迷惑,?在来说说因为啥让我们这两个认识了一年的人直接撕破脸皮,桃子你一个抖音1万2的粉丝可以任由自己粉丝群里的人组装后别人得肺炎,国难当头,你们相当棒?如果不是你们诅咒我得肺炎,我不至于跟你撕破脸皮,前天晚上所有事情解决完毕,昨天你在自己那边卖惨让你那边的小粉丝来找我麻烦,要求我道歉?你哪来的脸皮让我道歉呢?事情起因是你问都不问我的在我的群里发试妆照片,我很委婉的告知你发错了群,你要问到底,群里人是不多,但是我在群里说你,你脸上有光吗?我不想你丢人所以我没回你消息,然后你坚持不懈的给我发私信我没看到,你就炸了说我不理你,我不理你是第一次吗?你刚认识我的时候我弧 你也是经常弧了吧?这一年我没少弧你我心知肚明。,以前不说我不搭理你,因为说我不搭理你,怎么抖音粉丝多了,自己感觉就很良好了是吗?我在你的群里被你的小粉丝诅咒得肺炎,我要求你到我群里说清楚不合理吗?你曲解我的话的意思不是第一次了,我发空间说说说明你是试妆党我是正片党不是一路人的时候你曲解我的意思在自己的空间里说我说试妆党不如正片党?你是智商有问题吗?我列表试妆党神仙一堆我为什么不删呢?你这话不有毛病吗?然后我要求你到我群里说清楚,你带着一团小粉丝来撕逼?撕逼除了开软件骂人就是表情包刷屏你可真棒棒?说我们骂人?谁先开始骂人的呢?谁先开始诅咒我得肺炎的呢?你的小粉丝给你洗白说不是你说的,不是你说的不是你的粉丝说的呗?你做群主作为一个coser管不住自己的粉丝还不会制止?自己跟我私信完接着去空间卖惨说自己想的肺炎,接着你群里炸了然后开始诅咒欺负你的人得肺炎,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说的就是我?然后你洗白说你奶奶不愿意你玩cos,所以说的不是我是你奶奶被,换句话说自家粉丝说你奶奶得肺炎你居然还能护着他,那我就当你没心好了?在来说说我心脏问题,我心脏有问题这件事情只有跟我很熟系的人才知道,我从来不拿这个当理由去卖惨,你说我经常说自己心脏不舒服,我不舒服我还不能说了?何况我经常?那麻烦你来屡屡我说过几次?哦对你说你在医院上班你也心脏病行啊,双方拍病例和住院记录和一些拿药清单?反正我没在怕的?讲真的你说我黑你,我黑你什么了?我说的事情全部有图有真相我黑你?你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前天晚上解决这件事之后我没挂你也没在空间说什么,你今天还是昨天倒是挂我了?然后说我不混本地圈是因为人家都不喜欢我?对我是跟本地圈的一些人有过节但是我得摄影妆娘都是本地的好吗?我基友也都是本地的,我经常跟他们出去玩你知道吗?造谣拿证据好吗?你们诅咒我得肺炎我都没怎么追究你,你倒是来装逼了?行啊。,那就撕逼啊,我不需要你道歉,我撕逼撕爽就行!挂我不挂原因还让别人私聊你说怎么你也知道你公开说不出口?真是笑话!截图混乱,我会在更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