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7

zhengyuechuqi92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1篇文章,6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7

7

 

潘智!我真的看见他了! !

  飞丞!  飞丞!  飞丞!

看清楚在点进来!

ooc预警

教师飞&律师丞

飞丞,一对非常令人羡慕的情侣,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两个是绝对不会分手的,但谁能想到在他们谈恋爱七年之后,他们……分手了

我们都知道有一个词叫七年之痒。但我们从来不会认为这个词会发生在飞丞二人身上

那是令潘智永远无法忘记的一天,那一天他亲爱的爷爷突然来找了他,他对潘智说:“孙子,顾飞他不要我了”

潘智惊讶到:“顾飞不要你了?爷爷,你不会是在逗我吧?”

蒋丞嘶哑着回答:“我没骗你,孙子,顾飞真的跟我分手了,他不要我了,” 

潘智怎么也没想到,他亲爱的爷爷竟然和顾飞分手了!顾飞竟然不要丞儿了,这怎么可能呢?他们两个是那么令人羡慕,是那么恩爱。怎么会分手了呢?况且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七年啊!难不成真的有七年之痒吗?顾飞不会出轨了吧,想到这里潘智真的害怕了,他急忙问蒋丞:“爷爷,你告诉我,顾飞他是不是出轨了,我要去砍死他,他竟然不要你了”

“不,他没有出轨,是我的错,我不应该不跟他解释清楚的,都是我的错,不然他就不会离开我了……怪我,都怪我!”蒋丞一边说着一边狠狠的打着自己的脸

潘智在旁边看着无比心疼,他想,爷爷到底是干了什么事儿才导致了他们分手啊?

他刚想开口问,却惊讶地发现蒋丞的嗓子说不出话来了,他担心的询问这蒋丞:“丞儿,你没事吧,你嗓子怎么啦?”

蒋丞在手机上打字:没事儿,我就是遭受的打击太大了而已

看到蒋成这副样子潘智简直是怒火中烧,他冲出门外想要找到顾飞,想要把这件事问个清楚

他掏出手机,给顾飞打了一通电话,电话刚接通,他就问了一句:“喂!顾飞你到底对我家丞儿做了什么,他现在话都说不出来了!”

顾飞说:“你听我慢慢讲,事情是这样的……”

tbc.

等我哟~

7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7”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