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飞丞!    飞丞!  !    飞丞!  !  !


看清楚在点进来,文笔不好,别叭叭。爱看不看,别在我这耍脾气,我很暴躁。

   

虐文,不是甜的,慎入。




你捡到顾淼的那一天,我第一次见到了你,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扑通扑通的直跳,你是那么的好看,那么的帅气,腿是那么的长,脾气却很暴躁,就像一只浑身长满刺的小刺猬,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吧,但后来发生的事改变了我们俩的命运。

  



顾飞做了一个梦,在梦里,蒋丞走了,在一个下雨的夜晚。


“顾飞,你再等等,我快到了,这路太TM堵了,你再等等,等着丞哥去接你”蒋丞略带烦躁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好,我等丞哥来接我,丞哥,下雨了,你路上小心啊,别急,我等你”顾飞笑着安慰道“兔飞飞真乖,放心吧,丞哥的技术很好的”“哦,丞哥是什么技术好啊”“你丞哥我什么技术都好”顾飞没想到,这次通话成为了他们之间最后一次通话。


当顾飞还在雨中苦苦等待,正纳闷蒋丞怎么还没有来的时候,他突然接到了蒋丞的电话,“喂,请问是顾飞先生吗?”电话那头传来了顾飞从没听过的声音“你好,我是顾飞,请问你是?”顾飞冷净的回答,他隐约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顾飞先生,您的爱人出车祸了,请您马上赶到惠安医院(我编的)”顾飞听到这个五雷轰顶的消息时,差点崩溃,但是他还是尽量使自己冷静了下来,火速赶到了医院。


“顾飞先生,请问您的爱人是叫蒋丞吗?”“……是,他叫蒋丞,是我的爱人”


“对不起,病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我们尽力了,家属准备后事吧”……丞哥,走了?丞哥真的走了,这一次不是玩笑。“医生,你判断错了吧?丞哥不可能走的对不对?”“请你相信我的医术,节哀吧”


顾飞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他不敢相信明明前几分钟还跟他打着电话的蒋丞现在却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丞哥你一定是开玩笑的,对不对?你一定是开玩笑的,一定是。


蒋丞的尸体被火化了。顾飞亲眼看着自己最爱的人,被送进了那个炉子,变成了一小盒灰,他捧着那盒骨灰,始终不敢相信,他的丞哥真的离他而去了。


顾飞被吓醒了,他坐起来大声叫着蒋丞的名字,却许久没有人回应,直到吵醒了顾淼,顾淼抱着娃娃敲开了他的房门,静静的站在他的床头看着自己的哥哥想疯了一样大声叫着丞哥的名字,过了一会儿开口道:“哥,丞哥已经走了,丞哥已经走了三个月了。你别再这样了好不好?丞哥走的这三个月,你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每天晚上都会突然吓醒大声叫着丞哥的名字,你这样子丞哥在天上也不会开心啊,丞哥最爱的人就是你了,他见不得你这样的,哥哥,好好照顾自己吧”说完就走出了房门。原来,一切都不是梦


“丞哥,这个炒年糕好好吃啊,下次我们一起吃,丞哥,你听到了吗?丞哥?”见蒋丞久久没有回应,他想起来了,他的丞哥已经走了三个月了,丞哥,你知道吗?我现在每天都会去吃你爱的炒年糕。每天都会去你以前上班的地方看一看,甚至开始自学法律,想要参加法考,想成为和你一样的律师,还自己学了心理学。


丞哥,我终于活成了你的样子




评论(6)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